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朝媒称金正日逝世哀悼活动不接受外国吊唁团

2011年12月19日 1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朝鲜官方媒体报道,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于17日上午8时30分,因疲劳过度,在列车上突然去世,享年69岁。图为2000年10月10日金正日资料图片。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朝鲜中央电视台今天公布了有关金正日逝世哀悼活动的七项决定,决定称,金正日同志的中央追悼大会将于2011年12月29日在平壤举行,不接受外国吊唁团的吊唁。

  据朝鲜官方媒体报道,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于17日上午8时30分,因疲劳过度,在列车上突然去世,享年69岁。

  有关金正日逝世哀悼活动的七项决定包括:

  一、金正日的遗体将安葬在锦绣山纪念宫殿;

  二、将2011年12月17日至12月29日定为哀悼期间,并从12月21日起至27日,迎接吊唁客人;

  三、遗体告别仪式将于12月28日在平壤市举行;

  四、悼念金正日同志的中央追悼大会将于2011年12月29日举行,中央追悼大会期间,全国人民将默哀三分钟,所有车辆、船舶都要鸣笛哀悼;

  五、哀悼期间,全国所有机关、企业都要进行吊唁活动;

  六、哀悼期间,各机关和企业要挂起吊旗,停止一切歌舞和娱乐活动;

  七、不接受外国吊唁团的吊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