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看电影男友爽约 英国一名16岁嫩模卧轨自杀(图)

2011年12月21日 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看电影男友爽约英国一名16岁嫩模卧轨自杀(图)
花季少女
命丧铁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外电20日报道,英国港口城市加的夫一名嫩模因男友爽约,没有陪其去看电影,一怒之下竟卧轨自杀。

  现年16岁的加布里埃尔•约瑟夫是在晚上8:15收到男友的短信,说次日晚上无法陪她一起去看电影。面对男友的爽约,加布里埃尔在脸谱网站写道,“这个约会泡汤了,我内心无比沉痛,我想告别这个世界。”

  最终,加布里埃尔选择了在家附近的一处铁路卧轨自杀。

  据称,还在大学就读加布里埃尔在学校里十分努力,课余时间经常在一些时装店里兼职,她曾在自己的博客上写道,“要成为不可替代的人,自己就必须与众不同。”

  加布里埃尔的父亲在失去爱女后说:“我希望通过这起惨痛的事件,告诉当今的年轻人,要敢于把忧愁拿出来与自己信任的人一起承担,人生中没有什么困难是解决不了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