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埃及军方顾问发表纳粹言论 遭多方严厉指责

2011年12月21日 1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外电报道,一名美国高官20日对埃及军方顾问卡托发表的纳粹言论表示愤怒和谴责。卡托此前声称,在开罗与军警对峙的示威者应当“被扔进希特勒的焚化炉”。

  美国负责打击反犹太活动的特使罗森塔尔在其社交网站推特(Twitter)页面上写道,埃及军方顾问卡托的反犹太言论粗暴无礼,不可接受。卡托的言论同时还受到人权组织和反对派的一致谴责。

  有望当选埃及总统的巴拉迪表示,这种言论反映了一种“疯狂的、具犯罪性的”心理状态。

  有人权组织称,卡托的言论故意煽动对市民的仇恨和暴力。

  当天,埃及首都开罗的示威活动进入第五天,示威者与警方的冲突时有发生。同日,数千名埃及妇女在开罗解放广场集会,抗议此前军警凌辱女性抗议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戚易斌】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