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妇女剖腹产后被遗弃在病房 三天无人搭理(图)

2011年12月21日 1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妇女剖腹产后被遗弃在病房三天无人搭理(图)
科克和丈夫及新生孩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英国媒体20日报道,一名英国妇女在剖腹产手术结束后,竟被医生遗弃在病房长达三天,没有任何医生探访。

  现年29岁的埃尔斯佩思•科克12月7日来到英国南部埃塞克斯的一家医院进行临产,次日早上接受了剖腹产手术。之后,她被护士转移到妇产病房后,就再没有人理过她了。

  “当时我被注射了麻醉药,自己无法移动。” 科克说,“当我看到走廊的茶几处有人走来走去,我呼喊了多次,却没有任何人搭理我。”

  据称,除了周四(8日)上午,有一名护士曾给她送过一杯茶和几片面包之外,三天内竟没有任何医生探视过她。

  而面对这名妇女的投诉,该医院院长说:“我对科克不幸的遭遇深表歉意,我们将彻查此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