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金正恩再次瞻仰金正日遗容

2011年12月23日 22:08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21日,朝鲜首都平壤下起了大雪,但仍有大批民众冒雪前往各哀悼场所进行哀悼活动,图为朝鲜中央通讯社22日发布的哀悼现场照片。  


 

    12月21日,朝鲜首都平壤下起了大雪,但仍有大批民众冒雪前往各哀悼场所进行哀悼活动,图为朝鲜中央通讯社22日发布的平壤金日成广场哀悼现场照片。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23日报道,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金正恩当天前往锦绣山纪念宫瞻仰朝鲜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正日的遗容,朝鲜党、国家和武力机关负责人随同前往。

  报道称,锦绣山纪念宫庄严肃穆,金正日总书记的灵柩安放在花丛中,遗体上覆盖着红旗,灵柩前是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徽和“1942-2011”的年代标志。金正恩同志与朝鲜党、国家、武力机关负责人一道,怀着万分悲痛的心情在金正日总书记灵柩前默哀,接着从金正日总书记的遗体两旁缓缓走过,瞻仰金正日总书记的遗容。

  这是继20日后,金正恩第二次前往锦绣山纪念宫瞻仰金正日总书记遗容。

  据朝中社19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2011年12月17日8时30分现场指导途中因积劳成疾在列车上不幸逝世。(记者 周之然 平壤12月23日电)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