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沿海掀5米高巨浪 摧毁200间房千人疏散(图)

2011年12月26日 0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泰国沿海掀5米高巨浪摧毁200间房千人疏散(图)
泰国沿海当地时间25日掀起5米高的巨浪

    11月22日,泰国大城府洛察纳(Rojana)工业区的本田汽车工厂,覆满污泥的汽车停放在场地上。这场泰国半个世纪以来最严重的洪水已逐渐消退,洪灾已造成至少600人丧生,工业和制造业损失数额以亿美元计,预计洪水还将对泰国经济增长造成1个百分点左右的影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6日报道,2004年的今天,泰国安达曼海沿岸遭海啸侵袭,有5300余人罹难。25日,在南亚大海啸7周年纪念日前夕,泰国南部滨海出现5米高的巨浪,海水冲入沿岸一些建筑,还好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报道,泰国南部的春蓬府地区沿岸25日突然出现高达5米的巨浪,瞬间冲毁岸边超过200间房屋,至少1000人紧急疏散,数十名旅客滞留。

  报道指,昨天的巨浪来得相当突然,一名住在海边的居民说,他距离海边有40米的住处进水,不过水很快就退去。据悉,泰国才刚刚度过半个世纪来最严重的水灾,灾后重建还在进行,昨天被巨浪侵袭的地方,是泰南西半部沿海的泰国民航总常去戏水的地方,其地势比较低洼,不清楚海浪为何突然高涨。

  气象人员表示,泰国南部最近天气不稳定,间或出现狂风暴雨的景象。不过,大风掀起高达5米的巨浪,还是极为少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