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朝鲜媒体称金正日16日夜间审批最后一批文件

2011年12月26日 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6日电 韩国《朝鲜日报》援引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25日报道,朝鲜已故最高领导人、国防委员长金正日于12月16日夜间审批了最后一份文件。

  该报报道说,“(16日)深夜21时13分,工作人员接到了一份(金正日)将军签署的文件。这是一份就迎接元旦给平壤市民供应青鱼和明太鱼的问题批示的文件。”

  报道指,朝鲜官方媒体明确报道金正日活动的具体时间,实属罕见。

  朝鲜《劳动新闻》报道称,两天后的18日,金正恩下达了一份与金正日所签署文件一样的文件。该报说:“金正恩用一份文件说明了一切。要遵循将军遗训的炽热话语就像电流传到所有干部们的心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