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圣诞节探望美军士兵 遭婴儿“袭脸”(图)

2011年12月26日 15: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奥巴马圣诞节探望美军士兵遭婴儿“袭脸”(图)
    8个月大的小婴儿库伯与奥巴马“亲密接触”,不仅抓住奥巴马的脸,还将小手塞进总统嘴里,场景让人忍俊不禁。
奥巴马一家圣诞节当天出席了在夏威夷海军陆战队营地内举行的圣诞仪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25日在夏威夷与家人共度圣诞节,并前往当地一座海军基地向官兵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在基地内探望军人家属时,奥巴马意外遭遇一名小婴儿“袭脸”,场景令人忍俊不禁。

  当天,奥巴马与家人前往夏威夷海军陆战队营地出席圣诞仪式,他参加了在基地教堂内举行的礼拜仪式,并会见了数百名军人和他们的家属。期间,奥巴马一家与军人及其家属合影、签名并亲切交谈。在奥巴马与瓦格纳上尉合影时,上尉8个月大的儿子突然抓住了奥巴马的脸,还把手指塞进了奥巴马的嘴里。奥巴马解嘲称,小孩子可能是喜欢他的“大鼻子”,这番话引来一片笑声,整个场景温馨和睦。

  据悉,奥巴马及其家人过去几年都会在圣诞节时来此基地探望军人及其家属。许多在这里的军人都曾被派往阿富汗或伊拉克执行任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戚易斌】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