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军是否看到外星飞船?美国防部月底将提交UFO调查报告

美军是否看到外星飞船?美国防部月底将提交UFO调查报告

2021年06月07日 1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7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国防部将于6月底向国会提交有关不明飞行物(UFO)的调查报告。据美媒透露,美官员没有发现证据表明近年来美军飞行员目击的空中物体是外星飞船,但也不排除这一可能,其行动的方式是人类现有技术尚且无法解释的。

    据《卫报》报道,美国五角大楼27日正式公布了三段记录到的“不明飞行物”(UFO)的视频影像画面。这些画面由红外摄像机拍摄,画面中的UFO快速移动,引起美军人员惊呼。图为UFO视频影像画面的视频截图。
    图为UFO视频影像画面的视频截图。

  据报道,美国哈佛大学天文学教授勒布指出,五角大楼提交报告“将是一个重要时刻”,因为这份报告与过去关于UFO、不明空中现象的讨论不同,它是军方通过多种仪器,如雷达、红外摄像机、光学摄像机等探测而收集到的证据。

  《纽约时报》6月3日曾报道,听取了UFO相关简报的美国政府高级官员透露,没有证据表明近年来海军飞行员目击的不明飞行物是外星飞船,但他们仍无法解释这种令人困惑的空中异常活动。他们承认,模棱两可的调查结果意味着,政府无法明确排除这种可能性。

  2020年,美国政府成立隶属于五角大楼的“不明空中现象”(UAP)工作组。

  2021年4月,该工作组一份调查报告泄露,其中包含了部分不明飞行物的视频及图像材料。获得这份报告的电影制片人杰里米称,怀疑视频中的球体是“一种中型运载工具”,该飞行物之后落入水中,但没有被美军寻获。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