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一辆汽车冲撞节日游行队伍 已致5人死40多人伤

美国一辆汽车冲撞节日游行队伍 已致5人死40多人伤

2021年11月22日 1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美国一汽车冲撞节日游行队伍 已造成多人受伤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21日,美国威斯康星州沃克夏市发生越野车冲撞节日游行人群事件。沃克夏市当局在社交媒体发文称,已证实该事件造成至少5人死亡,40多人受伤。

  “目前,我们可以确认有5人死亡,40多人受伤,”沃克夏市政府21日晚些时候在其社交媒体账户上发布消息称,“随着我们收集到更多信息,这些数字可能会发生变化”。

  沃克夏市政府此前提供的一段现场视频显示,21日下午4时30分左右,一辆红色越野汽车突破警方设置的路障,加速冲向举行节日游行活动的人群。

  沃克夏市警察局长丹·汤普森说,一名“嫌疑人”已被拘留,但他没有透露有关此人的细节或任何可能的动机。

  在威斯康星州司法部的协助下,调查仍在进行中。 随着调查的继续,事发现场主街的很大一部分仍然关闭。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