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日本港口万吨货船撞上防浪堤 船身无法动弹开始漏油

日本港口万吨货船撞上防浪堤 船身无法动弹开始漏油

2021年11月29日 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9日电 综合日媒报道,当地时间28日晚,日本福冈市博多港,一艘巴拿马籍的货船冲撞了防浪堤,导致船头直接撞上堤坝,整个船身无法动弹,并已经开始漏油。

当地时间11月28日,日本福冈市博多港,一艘货船冲撞防浪堤坝。图片来源:日本电视台报道截图。
当地时间11月28日,日本福冈市博多港,一艘货船冲撞防浪堤坝。图片来源:日本电视台报道截图。

  据报道,当地时间28日晚,一艘驶向日本神户的巴拿马籍9576吨货物船,出港后不久,便发生事故。船头部分撞上防浪堤,整个船身无法动弹。

  日本福冈市海上保安部表示,船上载有20名菲律宾船员和2名日本船员,目前无人受伤。船状态稳定,暂无沉没危险。

  不过,船头部分已经开始漏油,目前,海上保安部的巡视艇正在周围布置挡油浮栅,防止油进一步扩散。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