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洪都拉斯“自由党”总统候选人承认大选失利

洪都拉斯“自由党”总统候选人承认大选失利

2021年11月30日 07:2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当地时间11月29日下午,洪都拉斯“自由党”总统候选人罗森塔尔召开新闻发布会承认大选失利,并对目前处于领先优势的左翼主要反对党“自由与重建党”总统候选人、前第一夫人卡斯特罗表示祝贺。根据洪都拉斯全国选举委员会当天早晨公布的消息,罗森塔尔目前的得票率不足10%,尽管位列第三,但与前两名候选人存在较大差距。

  此外,洪都拉斯全国选举委员会从29日上午起未更新过计票结果,该机构称一方面由于停电造成了系统瘫痪,但该技术故障已及时得到解决;另一方面是在部分偏远地区,须将选票送至指定地点,在政党代表的监督下进行手工计票,之后再录入系统,因此后续数据公布速度会受到一定影响。(总台记者 高雪)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