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为防学业水平下降 韩国决定疫情恶化时仍线下教学

为防学业水平下降 韩国决定疫情恶化时仍线下教学

2021年11月30日 14: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29日,韩国新冠防疫特别检查会议联合发布会上,教育部长官俞银惠表示,新冠疫情持续扩散,但教育部将维持各级学校线下教学的原则,并致力于提高青少年新冠疫苗接种率。

资料图:新冠疫情下,韩国高考拉开帷幕。图为首尔景福高中门口,考生奔跑进入考场。 <a target='_blank' href='/'>中新社</a>记者 刘旭 摄
资料图:新冠疫情下,韩国高考拉开帷幕。图为首尔景福高中门口,考生奔跑进入考场。 中新社记者 刘旭 摄

  报道称,为防止因新冠疫情长期化,致使学生学业水平下降,韩国教育部决定,即使疫情恶化导致政府启动紧急防疫措施,也将持续线下授课原则。

  不过,韩教育部将根据各地区疫情形势,调整到校上课人数,并正在与各市、道教育厅对相关事宜进行协商。为此,教育部表示,将加大对学生、学校、学生校外利用设施的防疫防控力度。

  同时,韩教育部决定,将新冠疫苗接种方式多元化,除了到卫生站、接种中心进行接种之外,韩国还将通过指定委托机构、到校接种等,提高青少年接种率和接种便利性。

  韩教育部还将根据少儿、青少年疫苗接种情况,同有关部门讨论,是否实施针对补习班等青少年教育设施的防疫通行证制度。

  11月1日起,韩国转入“分阶段恢复日常生活”防疫模式,22日,首都圈的幼儿园和中小学全面恢复线下教学。但目前,韩国全国新冠疫情风险上升至最高级别。

  据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30日通报,截至当天零时,韩国较前一天零时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032例,当天死亡病例44例,其中,国内首次出现10岁以下儿童死亡病例。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