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白俄罗斯总统:俄白两国将在白乌边境举行联合军演

白俄罗斯总统:俄白两国将在白乌边境举行联合军演

2021年12月02日 16: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日报道,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透露,在未来两个月,白俄罗斯军队和俄罗斯军队,将在白俄罗斯和乌克兰边境举行联合演习。

资料图: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左)。
资料图: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左)。

  据报道,卢卡申科说,“我和普京总统达成一致,应于近期在白俄罗斯和乌克兰边境举行联合演习。”

  卢卡申科表示,预计演习将“在未来两个月分两个阶段”举行。

  卢卡申科介绍,“(举行)第一阶段一个月后,将举行第二阶段。目前我们处于筹划期,但第一阶段肯定会在冬季举行”。

  报道指出,此前,白俄罗斯国防部注意到其西方邻国和乌克兰的军事活动增加,这令白方感到不安。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