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3名乌克兰特工在俄境内被捕 其中1人计划实施恐袭

3名乌克兰特工在俄境内被捕 其中1人计划实施恐袭

2021年12月02日 1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日援引俄联邦安全局新闻处的消息称,乌克兰情报机构的3名特工在俄境内被捕,包括收集战略设施情报的一对父子,以及一名策划恐袭的年轻人。

  消息显示,俄联邦安全局在俄罗斯三个地区阻止了乌克兰情报机构的侦察和破坏活动。

  消息称,此次被捕的有乌克兰国家安全局两名特工,他们是一对父子,名为科维利和伊戈尔,以及乌克兰国防部情报总局特工齐雷克。

  消息介绍,“科维利及其子伊戈尔来到俄罗斯的目的是收集情报,拍摄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生命保障企业和交通基础设施的照片和视频。”

  消息补充道,“被捕者供认,他们是被乌克兰安全局捷尔诺波尔州总局的一名现任工作人员招募的。此人给他们布置了收集战略设施情报的任务,报酬是1万美元。”

  关于乌克兰国防部情报总局特工齐雷克,俄联邦安全局介绍称,此人的任务,是在俄罗斯实施恐怖袭击。

  该局透露,齐雷克计划引爆两枚简易爆炸装置,总TNT当量为1.5公斤。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