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劈腿、吹泡泡、寻找外星人……日本游客上太空要玩啥?

劈腿、吹泡泡、寻找外星人……日本游客上太空要玩啥?

2021年12月07日 16: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7日电 综合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国家委员会7日批准向国际空间站运送2名日本游客。据此前报道,其中一名日本游客、亿万富豪前泽友作将在空间站尝试各种有趣的事情,包括从空间站带回空气、玩溜溜球、吹泡泡、拼图、劈腿、尝试拍摄极光、寻找外星人等。

当地时间10月5日,载有俄罗斯一名宇航员和两名电影工作者的俄“联盟MS-19”飞船经过3个多小时飞行后与国际空间站成功对接。这将是电影史上首次有专业演员在太空拍片。他们将在国际空间站停留12天,计划于17日返回地球。
当地时间10月5日,载有俄罗斯一名宇航员和两名电影工作者的俄“联盟MS-19”飞船经过3个多小时飞行后与国际空间站成功对接。这是电影史上首次有专业演员在太空拍片。

  据报道,俄航天集团7日通报称,俄罗斯国家委员会在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会议上决定批准“联盟-2.1a”火箭12月8日发射,推送“联盟MS-20”号飞船升空。

  火箭及飞船计划于莫斯科时间12月8日10时38分点火升空,向国际空间站运送前泽友作和平野阳三等2名日本太空游客和俄罗斯宇航员亚历山大∙米苏尔金,预计莫斯科时间12月20日6时18分返回。

  日本游客还将在国际空间站上参与科学计划,完成“你希望前泽友作在太空中做的100件事”列出的任务并录像,然后放到Youtube上。在网站上每位愿意的人都可以为太空游客提出一个他应在轨道上进行的有趣活动。

    10月27日消息,蓝色起源公司25日宣布,打算开发一个最多能容纳10个人的商业空间站,争取几年后发射升空。商业空间站名为“轨道礁”,将作为一个“混合功能的产业园”,能够让媒体和旅游公司、投资者和其他太空机构的人轻松地访问太空。公布的效果图显示,商业空间站内各舱装有“大窗户”,可以更直观的感受宇宙的震撼视觉效果。
    蓝色起源公司10月25日宣布,打算开发一个最多能容纳10个人的商业空间站,争取几年后发射升空。公布的效果图显示,商业空间站内各舱装有“大窗户”,可以更直观的感受宇宙的震撼视觉效果。

  根据公布的名单,在前泽友作的旅程结束时,他将尝试从空间站将空气带回地球。他希望无论如何将把国际空间站的空气带到地球,因为一位小孩向他提出这一请求。前泽友作说,将用一个提前随身携带的小容器从空间站取空气。

  此外,日本太空游客还可能在空间站演奏一种已在空间站上的乐器。

  他还将在轨道上发射纸飞机,玩溜溜球,寻找外星人,以及尝试在宇航员的科学实验中帮助他们,以地球为背景回答年轻人的问题,吹泡泡,尝试拍摄极光、闪电和流星雨等。

  前泽还将做后空翻,和宇航员一起打羽毛球,尝试不用手穿裤子,在零重力下拼图,在飞毯上飞行,搞明白哪种游泳方式在太空中最有效,做劈腿,并了解如果在太空中打喷嚏,身体是否会旋转等。

  另外,这班机组成员将为空间站上值守的俄罗斯宇航员送去新年礼物、舱室饰品、有纪念意义且按太空食用要求改造的的日系特色食品等。

  日本游客为此支付了多少费用并未公布,但俄罗斯太空旅游运营公司Space Adventures代表处负责人谢尔盖∙科斯坚科此前向记者披露,搭乘“联盟”号飞船“大约需要5000万美元,哪儿都一样”。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