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叙利亚军方说以色列空袭叙西北部港口

叙利亚军方说以色列空袭叙西北部港口

2021年12月08日 05:31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叙利亚军方说以色列空袭叙西北部港口

  新华社大马士革12月7日电(记者汪健 郑一晗)叙利亚军方7日说,以色列当天凌晨空袭叙西北部拉塔基亚港,造成多个集装箱起火。

  叙利亚通讯社援引叙军方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说,当地时间7日凌晨1时23分左右,以色列向拉塔基亚港集装箱存放区域发射多枚导弹。视频画面显示,拉塔基亚港集装箱存放区域出现火光,有消防车抵达现场。

  目前尚无袭击造成人员伤亡的报告。拉塔基亚省省长希拉勒说,消防人员已扑灭袭击造成的集装箱大火。

  另据总部设在英国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消息,遇袭的集装箱属于伊朗支持的民兵组织。

  以色列近期多次空袭叙利亚境内目标。叙利亚内战爆发后,以军曾多次以打击伊朗军事设施为由空袭叙利亚境内目标。叙利亚和伊朗政府均否认伊朗在叙有驻军。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