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纽约市一公寓楼发生爆炸 致1人死亡

美国纽约市一公寓楼发生爆炸 致1人死亡

2022年01月19日 06:3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当地时间1月18日,美国纽约市一栋公寓楼发生爆炸并引发大火,导致建筑物部分倒塌,造成1人死亡。

  纽约市警察局(NYPD)表示,死者为一名77岁女性。此外,事故还造成一名68岁和一名82岁的女性受伤,伤者目前情况稳定。还有5名警察因吸入浓烟被送往医院治疗。

  目击者说,他们在大火燃起前至少听到了两声爆炸声,火灾起因最开始被认为与瓦斯爆炸有关,但目前并没有任何迹象可以证明此说法,事故原因也正在调查当中。(央视记者 刘旭)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