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布基纳法索军方已掌权 联合国等敦促尽快对话

布基纳法索军方已掌权 联合国等敦促尽快对话

2022年01月25日 16:5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布基纳法索部分军人24日在国家电视台发表讲话称,已夺取政权,并解除总统卡博雷的职务。他们还宣布解散政府和国民议会,关闭该国陆空边界,在全国实施宵禁,并称将在“合理期限内”提出恢复国家宪法秩序的时间表。

  联合国、非洲联盟等国际组织当天发表声明,谴责“任何通过武力接管政府的行为”,敦促各方保持克制并尽快开展对话。

  中国驻布基纳法索大使馆24日表示,使馆正密切关注在布的中资机构人员及侨民的安全,目前在布中方人员约500人整体处于安全状态,未受到直接冲击。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