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泰国风:泰中经济协会主席称北京冬奥会将震撼世界

泰国风:泰中经济协会主席称北京冬奥会将震撼世界

2022年01月27日 1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泰国风》杂志报道,近日,泰中经济协会主席宋立·普吉表示,很期待北京冬奥会开幕式,称这又将是一场盛大典礼和顶级演出。

  泰国风报道,宋立·普吉回忆,他2018年应邀到北京参加首届亚洲文明论坛,在鸟巢体育场观赏了一场亚洲文明嘉年华晚会,那种盛况令他至今难忘:“只有中国能完成如此规模、震撼人心的高级晚会。”

  在北京冬奥会开幕之际,宋立·普吉主席在曼谷录下视频,向北京冬奥会送上祝福,遥祝这场体育盛事圆满成功:“我谨代表泰中经济协会,向中国民众恭祝北京冬奥会举办成功。届时,中国所取得的现代化成就和中国精神一定会给世界各国人民留下深刻印象。”

  他表示:“虽为首次举办冬奥会,但我们相信,从开幕式起的那一刻,它将震撼世界,”他还称,“北京冬奥会在国际政治和新冠病毒再度激增的双重压力下而举办,我们泰国人民和泰中经济协愿意给予全力支持,并祝愿北京冬奥会世界锦标赛获得圆满成功。”(完)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