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俄媒:普京披露美国支持乌克兰开展军事生物项目

俄媒:普京披露美国支持乌克兰开展军事生物项目

2022年03月16日 22: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6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透露,在五角大楼的指导和财政支持下,一个由数十个实验室组成的网络在乌克兰进行运作,“那里开展了军事生物项目,包括对冠状病毒、炭疽热、霍乱、非洲猪瘟和其他致命疾病的样本进行实验。”

    当地时间12月19日中午12时许,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年度大型记者会在莫斯科国际贸易中心正式召开。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据报道,普京还说,“他们现在正设法清除这些秘密计划的痕迹。但我们有充分理由相信,在俄罗斯附近的乌克兰,正在有效地制造生物武器的组成部分。”

  此前报道称,近期,俄罗斯国防部公布的一份资料显示,美国花费超过2亿美元用于在乌克兰的生物实验室运营,这些实验室参与了美国军事生物计划。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记录显示,早在2005年,美国就已经有了资助乌克兰的生物实验室的计划。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