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俄媒:白俄罗斯政府批准不友好国家名单

俄媒:白俄罗斯政府批准不友好国家名单

2022年04月08日 1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日报道,白俄罗斯政府批准通过了一份“不友好国家名单”。该名单中包括澳大利亚、欧盟成员国家、加拿大、列支敦士登、挪威、新西兰、阿尔巴尼亚、冰岛、北马其顿、英国、美国、黑山、瑞士。

  根据政府法令,这些国家正在“对白俄罗斯法人实体和个人采取不友好的行动”。

  此前,俄罗斯政府于3月7日批准了一份对俄罗斯联邦、俄罗斯公司和公民采取不友好行动的国家和地区名单。包括美国、欧盟成员国、英国、乌克兰、日本和其他一些国家和地区。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