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加拿大多伦多一男子连续作案枪杀两人 家中有“武器库”

加拿大多伦多一男子连续作案枪杀两人 家中有“武器库”

2022年04月13日 13: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多伦多4月13日电 加拿大多伦多警方4月12日宣布,已逮捕一名近日涉嫌制造两起枪击杀人案的男子。其中一起案件的遇害者为一名外国留学生。

  据警方披露的案情,4月7日傍晚,一名21岁的男性学生在多伦多一个地铁站入口处遭枪击,身上多处中弹。他被送往医院,但因伤势过重不治。警方调查人员指称嫌犯使用手枪多次击中受害人,并在作案后逃离现场。

  媒体在案件发生后得悉,这名无辜的遇害者就读于多伦多的圣力嘉学院(Seneca College),是一名来自印度的新生。该校学生会将于13日在当地殡仪馆为他举行追悼会。

  4月9日晚间,一名35岁男子在多伦多市中心街头行走时突遭枪击,身中数弹而亡。嫌犯再次徒步逃离现场。

  多伦多警方于4月10日晚拘捕涉嫌制造上述两起枪杀案的39岁男性嫌犯埃德温。

  警方认为,上述两起枪杀案均为随机作案,受害者与被告之间均互不相识。警方正在调查凶嫌作案动机。

  警方对媒体透露,该嫌犯此前并无犯罪记录,且合法拥有枪支,但其家中有一个“武器库”。

  嫌犯被控两项一级谋杀罪名,并已于11日首度在法庭出庭应讯。这两起案件分别是多伦多今年的第19和第20起凶杀案。

【编辑:管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