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确诊新冠 曾与全球财政高官举行会议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确诊新冠 曾与全球财政高官举行会议

2022年04月29日 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发言人4月28日表示,IMF总裁格奥尔基耶娃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正在家中自我隔离,并以远程方式办公。

图片来源:路透社报道截图。
图片来源:路透社报道截图。

  据报道,格奥尔基耶娃上周前往美国华盛顿出席了IMF和世界银行集团春季会议,与全球财政高官和金融领袖举行会议。

  另据格奥尔基耶娃,曾与她密切接触的财政高官包括加拿大财政部长弗里兰、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等。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