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英将向乌提供3亿军援 约翰逊欲在乌议会视频演讲

英将向乌提供3亿军援 约翰逊欲在乌议会视频演讲

2022年05月03日 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3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2日,英国宣布将向乌克兰提供价值3亿英镑的军事援助,包括电子战设备、反电池雷达系统、夜视设备、GPS干扰设备、重型无人机和装甲车等。

    当地时间4月12日,英国首相约翰逊出院,通过视频发文感谢医护人员。此前,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约翰逊5日晚入院,6日晚因病情恶化转入重症监护室治疗。
    资料图:英国首相约翰逊。

  此前,英国已向乌克兰提供包括反坦克导弹和防空导弹在内的军事援助。

  此外,据英国首相府消息,英国首相约翰逊将于当地时间3日在乌克兰最高拉达(议会)以视频方式发表演讲。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