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总统拜登就纽约布法罗枪击案发表声明 呼吁结束国内恐怖主义

美总统拜登就纽约布法罗枪击案发表声明 呼吁结束国内恐怖主义

2022年05月15日 20:5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当地时间5月14日,继美国纽约州布法罗市超市枪击事件造成10死3伤后,美国总统拜登于当日晚间发表声明,呼吁结束“由仇恨引发的国内恐怖主义”。

  拜登在声明中指出,出于种族动机的仇恨犯罪是“可憎的”,“任何国内恐怖主义行为,包括以白人民族主义为名义实施的行为,都与美国所主张的价值观背道而驰,我们必须尽一切努力,结束由仇恨引发的国内恐怖主义”。

  枪击事件发生在14日下午,18岁的白人男子佩顿·金德伦身穿战术装备进入当地一家超市后开始实施扫射,并通过摄像头在线直播枪击过程。发生枪击的超市所在社区以非洲裔居民为主,中枪的13人中,11人为非洲裔,2人为白人。当地执法机构随后将事件作为仇恨犯罪和种族暴力、极端主义案件进行调查。(央视记者 许弢)

【编辑:张铭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