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拜登称将支持芬兰瑞典加入北约 不担心土耳其反对

拜登称将支持芬兰瑞典加入北约 不担心土耳其反对

2022年05月19日 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9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8日,美国总统拜登就芬兰与瑞典申请加入北约发表公开声明,并表示将支持两国加入。

资料图:美国总统拜登。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资料图:美国总统拜登。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法新社报道,拜登对芬兰和瑞典申请加入北约表示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称两国为“长期、坚定的合作伙伴”,并表示期待与美国国会和北约盟国共同努力尽快令两国加入。

  另据路透社报道,对于此前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曾表达对芬兰和瑞典加入北约的反对意见,拜登称并不担心。他表示,“我认为我们不会有事。”

  此外,拜登将于19日在白宫接待芬兰和瑞典领导人,讨论他们加入北约的申请。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