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白俄罗斯计划成立南方作战司令部

白俄罗斯计划成立南方作战司令部

2022年05月27日 06:20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白俄罗斯计划成立南方作战司令部

  新华社明斯克5月26日电(记者鲁金博)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26日表示,白俄罗斯计划成立南方作战司令部。

  卢卡申科当天在白国防部举行的军事安全会议上说,国防部长赫列宁去年曾向其汇报成立南方作战司令部的计划。而形势发展速度如此之快,“我们需要立即制定这个方向的计划。除了西部和西北部,还将在南翼成立作战司令部”。

  卢卡申科说,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继续奉行令世界局势恶化的政策,它们与俄罗斯等国激烈对抗并在白俄罗斯周边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白邻国发生的事件表明,白俄罗斯军事安全面临的威胁发生巨大变化。

  卢卡申科表示,当前局势比以往任何时候更需要白俄罗斯部队随时做好准备,对军事侵犯行为做出充分反应。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