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拜登骑车时意外摔倒 立即站起表示“我很好”

拜登骑车时意外摔倒 立即站起表示“我很好”

2022年06月19日 13: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美国总统拜登骑车出行当街摔倒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8日,美国总统拜登在特拉华州住所附近骑自行车时意外摔倒,随后立即站起并表示“我很好”。

  据介绍,当时拜登与第一夫人正在他们位于特拉华州海滩住所附近的一个公园中骑车,曾停下来与围观者交谈。

  白宫发布的视频显示,这位79岁的总统摔倒后立即站起,并说,“我很好。”

  一位白宫官员表示拜登“不需要医疗护理”,称“总统期待在这一天剩下的时间里陪伴家人。”

  法新社报道称,作为最年长的美国总统,拜登的健康状况一直是人们关注的话题。2020年底,刚刚当选的拜登在与自己的宠物德国牧羊犬互动时一只脚受伤。但在2021年11月,医生为拜登开具的健康证明称他“健康”“精力充沛”。

【编辑:张乃月】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