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秘鲁总统宣布将进行新人口普查 以更新贫困人口数据

秘鲁总统宣布将进行新人口普查 以更新贫困人口数据

2022年06月20日 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秘鲁《公言报》报道,当地时间18日,秘鲁总统卡斯蒂略宣布,秘鲁将进行一次新的全国人口普查,以更新贫困人口的数据。

  据报道,卡斯蒂略称,“我们有义务做到透明,缺乏最新的数据意味着无论各部门如何努力,资源都无法到达应该得到它们的人手中。”

  卡斯蒂略还表示,新的人口普查将在部长级内阁的权力下放会议结束后开始,通过这些会议,国家将确认各部门的需求。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