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联储向国会提交报告 承诺采取“无条件”措施降低通胀

美联储向国会提交报告 承诺采取“无条件”措施降低通胀

2022年06月20日 1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当地时间17日,美国联邦储备局向国会提交报告,承诺将采取全面措施恢复物价稳定。

  据报道,在这份报告中,承诺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来控制物价,抑制40年来最高的通货膨胀率。

  美联储在报告中说,“委员会对恢复物价稳定的承诺是无条件的,这是维持强劲劳动力市场的必要条件。”

  不过,该声明没有详细说明“无条件”的含义。

  报道称,这是美联储迄今为止最强有力的声明,重申它将继续加息和收紧货币政策,以解决经济面临的最重要问题。

  上周,美联储一次性加息75个基点,来抑制高涨趋势,这引发了是否会导致经济衰退的担忧。不过,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经济衰退是可以避免的。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