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拜登骑车摔倒后自称感觉良好 摔倒是因脚被踏板卡住

拜登骑车摔倒后自称感觉良好 摔倒是因脚被踏板卡住

2022年06月21日 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美国总统拜登骑车出行当街摔倒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纽约邮报》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当地时间20日对记者表示,他从自行车上摔倒后,现在感觉良好。

当地时间6月18日,拜登在特拉华州住所附近骑自行车。
当地时间6月18日,拜登在特拉华州住所附近骑自行车。

  他还解释说,骑车摔倒是因为脚被自行车的踏板卡住了。

  当地时间18日,拜登在特拉华州住所附近骑自行车时意外摔倒,随后立即站起并表示“我很好”。一位白宫官员表示拜登“不需要医疗护理”。

  据报道,拜登是美国历史上就职时年龄最大的总统,他至少三次在登上“空军一号”专机的台阶时摔倒。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