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拜登:本周内或对是否暂停联邦汽油税做出决定

拜登:本周内或对是否暂停联邦汽油税做出决定

2022年06月21日 1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21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0日,美国总统拜登表示,或在本周内做出关于是否暂停征收联邦汽油税的决定。目前美国正努力应对飙升的汽油价格和创纪录的通货膨胀。

资料图:美国总统拜登。
资料图:美国总统拜登。

  拜登向记者证实了正在考虑暂停联邦汽油税的行动。他说,“是的,我正在考虑这个问题。我希望根据数据做出决定,预计在本周结束前会有结果。”

  拜登还表示,他的团队成员将与美国主要石油公司讨论油价持续上涨问题。他说:“我想从他们那里得到一个解释,为什么他们没有提炼更多的石油。”

  近期,拜登已多次对石油企业“赚取超额利润”的行为进行了批评。

  据美联社报道,拜登政府正在寻找各种办法降低油价。拜登政府已经从美国战略储备中释放了大量石油,并扩大使用了乙醇混合汽油。此外,拜登政府还致信能源公司敦促其提高炼油能力,但这些努力尚未显著降低价格。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