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伊朗石油部长:美对伊朗高压制裁危及全球能源安全

伊朗石油部长:美对伊朗高压制裁危及全球能源安全

2022年06月29日 00:1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当地时间6月28日,伊朗石油部长乌奇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全球能源市场的动荡正在危及能源安全,并给所有该领域的进口商带来令人担忧的后果,尤其是在即将到来的冬季。

  乌奇认为,毫无疑问,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是(美国)对拥有全球最大石油和天然气储量国家之一的伊朗实施高压制裁。

  当地时间28日,伊朗和美国在欧盟的协调下,于卡塔尔首都多哈进行解除美国对伊制裁相关议题的谈判。(总台记者 李健南)

【编辑:吴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