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约秘书长:制裁俄罗斯无疑对能源价格存在影响

北约秘书长:制裁俄罗斯无疑对能源价格存在影响

2022年06月29日 00:1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当地时间6月27日,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举行的北约公共论坛演讲中表示,对俄罗斯进行的制裁对于能源价格产生了影响,这是不可否认的,各国为此付出了代价,欧盟各国正设法摆脱对俄罗斯进口能源的依赖。

  他同时宣布了北约首个应对气候变化的目标,北约计划到2030年实现减少40%的碳排放量的目标,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总台记者 魏帆)

【编辑:吴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