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阿富汗楠格哈尔省一学校遭到手榴弹袭击 致8人受伤

阿富汗楠格哈尔省一学校遭到手榴弹袭击 致8人受伤

2022年07月02日 14:3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当地时间7月2日,阿富汗楠格哈尔省一宗教学校遭遇手榴弹袭击,事件造成8人受伤。

  楠格哈尔省警局发言人阿卜杜勒·巴西尔·扎布利(Abdul Basir Zabuli)表示,此次袭击发生在当天凌晨1时,袭击目标是该省罗达地区的一宗教学校。他说,警察已赶到现场进行调查,伤者也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对袭击负责。(总台记者 江浩宇 李霜溪)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