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乌克兰赫尔松州发生剧烈爆炸 乌军称打击弹药库

乌克兰赫尔松州发生剧烈爆炸 乌军称打击弹药库

2022年07月12日 15: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12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1日夜间,俄罗斯控制的乌克兰赫尔松州新卡霍夫卡发生剧烈爆炸。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爆炸系乌军打击所致,乌军使用包括“海马斯”(HIMARS)多管火箭炮在内的武器实施袭击,造成当地硝石仓库爆炸,部分基础设施受损,水电站未受到影响。

  塔斯社报道指出,目前有7人死亡,60人受伤。当地军民管理局局长称,爆炸后果可与2020年夏天贝鲁特港发生的爆炸相当。他表示,这对新卡霍夫卡市来说是一场灾难。这起袭击是有计划的,是一次“恐怖行为”。

  乌通社援引乌武装力量南方作战司令部消息称,乌克兰武装部队的火箭炮兵部队打击了新卡霍夫卡的弹药库。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