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佩洛西丈夫涉嫌股票内幕交易 被批“臭气熏天”

佩洛西丈夫涉嫌股票内幕交易 被批“臭气熏天”

2022年07月20日 16:48 来源:参考消息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参考消息网7月20日报道 综合外电报道,根据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提交给众议院的信息披露,在她丈夫保罗·佩洛西向半导体公司英伟达公司投资100万至500万美元几周后,一项将为芯片产业提供500多亿美元以把更多生产转移到美国的法案就将于下周在美国参议院投票。

  考虑到南希·佩洛西的特殊身份,一些人质疑保罗可能对即将到来的参议院投票结果有更多了解。智库“捍卫公众利益组织”的克雷格·霍尔曼指出,这无疑提出了一种可能性,即保罗·佩洛西可能接触到一些关于立法的内幕信息。

  保罗·佩洛西涉嫌内幕交易一事在美国媒体引起轩然大波。

  福克斯新闻频道“下一场革命”栏目主持人史蒂夫·希尔顿评论说,“这是华盛顿特有的痼疾”。他说:“不仅是民主党人,也不只有佩洛西,只不过她是最引人注目的例子。她在这方面的劣迹有很多,多年前她就卷入了这些丑闻。另一个方面,我还想补充一点,那就是我们没有充分报道过的国会内部的暗线——各种委员会。大多数政策,特别是大多数对企业有利害关系的法规都是在这些委员会、小组委员会中执行的。但这些委员会完全不受审查。一切都那么腐败。”

  众议院共和党会议主席爱丽丝·斯蒂芬尼克当地时间周一在福克斯新闻频道的《美国新闻编辑室》节目中在谈到了保罗·佩洛西购买股份一事时说,这种做法实属“臭气熏天”。 她说:“坦率地说,我认为这是南希·佩洛西作为议长以及在她掌权期间一个没有人说的故事。佩洛西一家还有她的丈夫在她担任国会领导人期间曾获利数千万美元。不光是对半导体芯片制造业的投资。保罗·佩洛西还买过大型科技公司的股票期权,赚了数千万美元,而南希·佩洛西却拖延用来约束大型科技公司的立法,这就是我们所看到的。简直臭气熏天。”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保罗·佩洛西第一次陷入内幕交易的质疑。2021年1月,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购买64.5万辆美国产电动汽车前,保罗也曾“恰好”提前购入了特斯拉公司价值100万美元的股票。(编译/涂颀)

【编辑:张乃月】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