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秘鲁卫生部:秘鲁猴痘确诊病例升至143例

秘鲁卫生部:秘鲁猴痘确诊病例升至143例

2022年07月23日 2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秘鲁《公言报》报道,秘鲁卫生部当地时间22日报告,秘鲁的猴痘确诊病例已上升到143例。其中秘鲁首都利马的病例数最多,达125例。

  秘鲁卫生部表示,20名病例已经出院,所有病例都接受了医疗护理,并正在接受卫生部密切监测。

  卫生部还敦促民众继续遵守预防措施,如减少与疑似感染者的接触,勤洗手,正确佩戴口罩,保持社交安全距离,并在出现猴痘症状时与他人隔离。

  感染猴痘病毒可能出现的症状包括皮疹或皮损、发烧、头痛、背部和肌肉疼痛、腺体肿胀和强烈疲劳。

【编辑:管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