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卫生部批准为5-11岁儿童接种第三剂新冠疫苗

分享到:

秘鲁卫生部批准为5-11岁儿童接种第三剂新冠疫苗

2022年07月27日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秘鲁《公言报》报道,秘鲁卫生部批准为5至11岁儿童接种第三剂新冠疫苗,第三剂疫苗接种时间需要与第二剂间隔5个月。

  另一方面,秘鲁卫生部表示,目前秘鲁全国的5-11岁儿童中,第一剂疫苗的接种率超70%,第二剂疫苗的接种率超50%。为保证疫苗持续效力,卫生部决定对这一年龄段的儿童进行第三次疫苗接种,并敦促父母完成孩子的疫苗接种计划。

  此外,12-17岁青少年可以接种第四剂疫苗,第四剂需要与第三剂间隔5个月。

  与此同时,秘鲁60岁以上人群也可接种第四剂疫苗,由于这一部分人群受新冠病毒影响最严重,第四剂与第三剂疫苗的时间间隔已从5个月缩短到4个月。

【编辑:孔庆玲】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