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国防部长与乌克兰基础设施部长就乌克兰粮食外运问题通电话

分享到:

土耳其国防部长与乌克兰基础设施部长就乌克兰粮食外运问题通电话

2022年07月28日 02:4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当地时间7月27日晚间,土耳其国防部长阿卡尔与乌克兰基础设施部部长库布拉科夫通电话,双方就乌克兰粮食本周开始外运的相关工作交换了意见。

  土耳其国防部发布的声明称,双方对当日早些时候黑海港口外运农产品问题伊斯坦布尔联合协调中心办公室的启用表示满意,将继续就农产品装运等问题相互支持和协调。

  当地时间7月22日,俄罗斯、乌克兰分别就黑海港口外运农产品问题在伊斯坦布尔与土耳其和联合国签署协议。根据协议,乌克兰包括敖德萨港在内的3个港口将开始向外运出粮食和化肥等。据报道,首批乌克兰粮船有望本周内启运。(总台记者 陈慧慧)

【编辑:刘星辰】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