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罗夫:全球粮食危机是西方对俄罗斯实施不恰当制裁的结果

分享到:

拉夫罗夫:全球粮食危机是西方对俄罗斯实施不恰当制裁的结果

2022年07月28日 04:4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当地时间7月27日,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在访问埃塞俄比亚期间表示,全球粮食危机是西方国家对俄罗斯实施前所未有的制裁的结果。

  拉夫罗夫在当日向驻埃塞俄比亚的非洲外交官和媒体进行简报说明时表示,西方对俄罗斯实施的不恰当制裁,特别是对俄罗斯船只的制裁,一直在影响食品、化肥和天然气市场。拉夫罗夫称,俄罗斯船只被禁止前往地中海港口,而外国船只也被禁止前往俄罗斯港口提取食物和其他货物,这些制裁破坏了市场上的食品供应。(总台记者 吴婷)

【编辑:刘星辰】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