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拜登不参加2024大选 民主党人最想看到他们参选……

分享到:

如果拜登不参加2024大选 民主党人最想看到他们参选……

2022年07月29日 14: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一项最新民意调查显示,如果美国总统拜登选择不参加2024年大选,副总统哈里斯和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将会是民主党的前两大热门总统人选。

资料图:美国副总统哈里斯和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
资料图:美国副总统哈里斯和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

  据报道,美媒NewsNation和美国选举预测机构决策台总部(Decision Desk HQ)联合发布的民调显示,如果拜登不参选,31%的受访民主党人最倾向于哈里斯成为2024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纽瑟姆获获得17%的人选择,排名第二。

  在2020年初选中与拜登最接近的国会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获得了13%的支持,同样在2020年参选过的交通部长皮特·布蒂吉格(Pete Buttigieg)则获得10%的支持率。

  而民调中提及的其他候选人,包括美国国会众议员奥卡西奥-科特兹(Alexandria Ocasio-Cortez),密歇根州州长格蕾琴·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和伊利诺伊州州长普利兹克(J.B. Pritzker)的支持率都不到10%。

  此外,民调结果还显示,总体来看,30%的民主党人和61%的总体受访者不希望拜登连任。

  不过,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此前曾表示,拜登会在2024年美国总统选举中竞选连任。

  该项民调于7月22日至24日进行,调查对象为1000名登记选民。

【编辑:何路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