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成为世界上已知猴痘病例最多的国家 累计确诊5189例

分享到:

美国成为世界上已知猴痘病例最多的国家 累计确诊5189例

2022年07月31日 20:2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猴痘病例数在过去一周内猛增。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已经成为世界上已知猴痘病例最多的国家。

  截至当地时间29日,全美累计报告猴痘确诊病例5189例,其中纽约州确诊病例最多,为1345例,超过全美确诊病例总数的四分之一,加利福尼亚州位列第二,为799例。为加速应对猴痘疫情,加州旧金山市长伦敦·布里德此前已经宣布全市8月1日起进入紧急状态。

【编辑:张乃月】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