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韩国大使馆证实又有一名中国公民确认在暴雨中遇难

分享到: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证实又有一名中国公民确认在暴雨中遇难

2022年08月10日 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首尔8月10日电(记者 刘旭)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当地时间10日向中新网记者证实,又有一名中国公民确认在暴雨中身亡。截至目前,共有两名中国公民确认在暴雨中遇难。

  据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领侨处消息,遇难的两名中国公民一人因山体滑坡导致的集装箱宿舍被掩埋身亡,另一人系在雨中进行户外施工时触电身亡。

  当地时间8日,韩国首都圈遭遇特大暴雨。截至当地时间10日6时,此次暴雨已经造成9人死亡、7人失踪、17人受伤。(完)

【编辑:张乃月】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