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政策获太多差评,尹锡悦施政好评率首次跌破30%

分享到:

经济政策获太多差评,尹锡悦施政好评率首次跌破30%

2022年08月11日 15:4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韩民调机构:韩国总统尹锡悦电话全国指标调查施政好评率首次跌破30%

  韩国四家民调机构当地时间11日发布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总统尹锡悦的施政好评率为28%,差评率为65%。据韩国Research等四家民调机构于8月8日至10日面向1008名成年人进行的电话全国指标调查结果显示,尹锡悦的施政好评率为28%,比上一次调查下滑6%;差评率为65%,比上一次调查上升11%。这是尹锡悦施政好评率自实施电话全国指标调查以来首次跌破30%。

  对于尹锡悦政府的经济政策,61%的受访者给予差评,远高于30%的好评率。就韩国的经济前景,46%的受访者认为“不乐观”,36%认为“与现在差不多”,16%认为“乐观”。被问及压力最大的经济问题,52%的受访者回答“物价”,其后依次是“利率”“房价”和“就业”等。(总台记者 张昀)

【编辑:孔庆玲】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