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首都清真寺爆炸已致至少21人死数十人伤

分享到:

阿富汗首都清真寺爆炸已致至少21人死数十人伤

2022年08月18日 17: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阿富汗首都一清真寺爆炸致21人死亡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阿富汗喀布尔警方18日表示,该市清真寺17日晚祷期间发生的爆炸,已造成至少21人死亡,另有数十人受伤。

  报道称,爆炸发生在当地17日晚祷告时间,当时有大量人正在清真寺内进行宗教活动。有目击者称,其在社区听到强烈的爆炸声,附近建筑物的窗户被震碎,现场被大量浓烟包围。

  当地一急救医院表示,他们已收治27名伤者,包括5名儿童,其中大部分人被碎片击中或烧伤。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声称制造了这起爆炸事件。塔利班新闻发言人扎比胡拉·穆贾希德谴责爆炸事件,并表示将很快把犯罪者绳之以法。

  近期,阿富汗各地爆炸事件频发,造成大量人员伤亡。

【编辑:王祎】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