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科西嘉岛遭遇强风暴袭击 已致2人死亡12人受伤

分享到:

法国科西嘉岛遭遇强风暴袭击 已致2人死亡12人受伤

2022年08月18日 1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巴黎8月18日电 法国科西嘉岛当地时间18日遭遇强风暴袭击,已造成2人死亡,12人受伤。

  法国气象部门当天将科西嘉岛置于风暴橙色警报状态。整个科西嘉岛当天都受到强风暴的严重影响。据当地官方的初步报告,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2人,分别为一名13岁的少女和一名72岁的老人;另有12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

  截至目前,科西嘉岛当地气象监测部门测量到的此次强风暴最大风速达到每小时224公里。法国BFM电视台称,这一数值已经达到飓风级别。

  地中海海事局称,已在科西嘉岛西部的海岸进行近60次救援行动,其中大多数行动是为了营救在强风暴中搁浅或因风暴而折返的船只。另外,科西嘉岛还因恶劣天气遭遇大范围停电,已有4.5万户家庭断电。(完)

【编辑:甘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