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驻俄大使:如俄美总统现场出席G20 印尼将为会晤做好准备

分享到:

印尼驻俄大使:如俄美总统现场出席G20 印尼将为会晤做好准备

2022年08月19日 14:4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印尼驻俄大使:如俄美领导人出席G20峰会 将为双边会晤做好准备

  当地时间19日,俄新社援引印度尼西亚驻俄罗斯大使塔瓦雷斯的话报道称,如果俄罗斯与美国领导人均现场出席二十国集团峰会,印尼方面将为两国总统的会晤做好准备工作。

  此外,印尼方面并未得到乌克兰政府的确认,是否需要在峰会期间组织乌总统泽连斯基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会面。(总台记者 王德禄)

【编辑:孔庆玲】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