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政满百日 民调显示韩总统尹锡悦施政好评率仅28%

分享到:

执政满百日 民调显示韩总统尹锡悦施政好评率仅28%

2022年08月19日 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民调机构韩国盖洛普19日发布调查结果显示,民众对韩国总统尹锡悦施政表现的积极评价连续两周上升,但仍不到30%的水平。

资料图:韩国总统尹锡悦。
资料图:韩国总统尹锡悦。

  报道称,韩国盖洛普从本月16日至18日面向全国18周岁以上的1000人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尹锡悦的施政好评率为28%,差评率为64%,两者差距远超误差范围。好评率从6月起走下坡路,于两周前触底达到24%。相反,差评率在两周前和一周前达到峰值66%。

  就好评的理由,回答“不知道”和拒绝回答的受访者占22%。至于差评的理由,“人事安排不当”(26%),“经验不足、资质不够、无能”(11%),“沟通不善”(7%)、“独断专行”(6%)。

  据悉,8月17日是尹锡悦执政100天,其28%的施政好评率在历任韩国总统就职百日支持率中倒数第二。百日支持率最低的总统是李明博,当时只有21%;支持率最高的总统是金泳三,高达83%。

【编辑:孔庆玲】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